加長肩背帶更好上肩前方口袋加強收納側邊精緻皮帶造型
「上班上課必備~大容量包款!-率性口袋通勤大方包」俐落大方的剪裁搭配精緻五金,展現出品牌無可取代的特色,細緻柔軟的皮料觸感,讓女孩們感到甜蜜舒服!包身前方口袋設計不僅充滿設計巧思,更加強收納功能,真是貼心!東西總是很多的女孩們,千萬不要錯過囉! Nemmis 2013 S/S My Lifestyle平常,我是辦公室裡的小螺絲,盡心處理我的職責!老闆交代的報告、寫得滿滿的筆記本、什麼都有化妝包、補充體力的維他命,都要隨身攜帶才有安全感!假日,我是屬於自己的,放慢我的腳步,陽光、草地、海水、微風,給我滿滿的能量,繼續每一天的精采日子!Nemmis My Lifestyle系列貼近妳的生活,為妳找尋最適合的Lifestyle Bags! 俐落大方的剪裁搭配精緻五金,展現出品牌無可取代的特色 細緻柔軟的皮料觸感,讓女孩們感到甜蜜舒服! 包身前方口袋設計不僅充滿設計巧思,更加強收納功能
【Nemmis】率性口袋通勤大方包- 皇家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yal Junior 的頭像
    Royal Junior

    Royal English

    Royal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