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內附歌本特別收錄六種舞步教學:華爾滋、吉魯巴...
唱歌學英語-世紀皇家舞蹈饗宴DVD 第1+2+3集 / BALLROOM DANCE全系列收錄最受歡迎英文經典好歌!透過DVD旋律伴奏、伴唱與導音雙聲道切換功能,並特別收錄六種國標舞步教學、舞步源由,以及全新編輯歌本,是唯一結合歌唱與舞蹈雙重價值的影片! 曲目介紹:第一集:1.last waltz /最後華爾茲2.changing partners /交換舞伴 3.el condor pasa /老鷹之歌 4.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/鄉村小路引我回家 5.stay awhile /留下來吧 6.let it be me /但願是我 7.where have all the good time goes /逝去的美好時光 8.donna donna /多娜多娜 9.Diana /黛安娜 10.it’s now or never /現在還是永遠 11.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/多少柔情多少淚 12.San Franclsco /舊金山13.rain and tears /雨和淚14.i don’t know how to love him /我不知如何愛他 15.moon river /月河16.fascination 神魂顛倒17.my way /奪標18.all for the love of girl /全都是為了她19.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 / 小雨不斷打在我頭上20.stupid Cupid /癡情邱比特第二集:1.I really don’t want to know /我真的不想知道 2.you light up my life /你照亮我的生命 3.button and bows /鍵和弦 4.the bird and bee /愛的結晶 5.sound of silence /沉默之聲 6.yesterday once more /昨日從現 7.OH!Carol /噢!卡蘿 8.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/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9.suparstar /超級巨星 10.he ain’t heavy,he’s my brother /他不重他是我兄弟 11.heart og gold /真心 12.rhythm of the rain /雨中旋律 13.starnger in the night /夜裡陌生人 14.the wedding /婚禮的祝福 15.three coins in the fountain /再噴水池裡的三個硬幣 16.speak softly love /輕呼吾愛 17.evergreen /此愛長青 18.casablanca /卡薩布蘭加 19.A white shande of pale /蒼白的背影 20.love is blus /憂鬱的愛第三集:1.A time for us /良辰美景2.today /今日3.cotton fields /棉花田4.tie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 /繫黃絲帶在老橡樹上5.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/我是很容易被遺忘的6.without you /沒有你7.knock three times /敲三下8.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/你是我生命的陽光9.A place in the sun /陽光之地10.song sung blue /憂鬱之歌11.too young /太年輕12.love me tender /溫柔愛我13.silent is golden /沉默是金14.it never rains in south California /南加州從不下雨15.tell Laura I love her / 告訴蘿拉我愛她16.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/靠在我肩上 17.and I love you so /我是如此愛你18.I’m not gonna knock on your door /我不會去敲你的門19.to sir wuth love /吾愛吾師20.more than I can say /愛你在心口難開
唱歌學英語-世紀皇家舞蹈饗宴DVD 第1+2+3集 / BALLROOM DAN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yal Junior 的頭像
    Royal Junior

    Royal English

    Royal Ju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